close

今天要聊的是你的睫毛健康嗎?

 

CAEQFJYLCA4WSAPTCASMLBKSCA1SR7VNCA7TIA3BCAO1I2UBCAX3K4WRCAP6ZCUECADBNOHLCAX1ZXK9CA7M7KUQCA7VVLQHCAW9GP8NCAJAU5PFCARH7AX9CA953AL4CAX3S1NECA40W2FQCAY8HI2RCAHSCSGM  

 

Bao在嫁接的過程中,有的客人細毛很多,有的客人睫毛遠端已經分岔,甚至還有睫毛斷掉的

到底為什麼睫毛會出現以上這幾種不健康的警訊呢~

1.黏假睫毛

妳會不會黏假睫毛呢?好啦!不得不配服黏假睫毛的人真的很厲害,我自己黏假睫毛就曾經破下4小時的紀錄,幹嗎堅持要貼啦!有時候女生追求的不就是一雙電眼嗎~(顯示為沒有不行),但在bao革命好幾次不成功之後還是決定用刷睫毛膏的方式了,其實呢在撕除假睫毛的那一瞬間,不但眼皮鬆了,真睫毛也就這樣被扯下來了,所以可以仔細觀察周圍常貼假睫毛的女生,睫毛的毛量不多以外,應該還是以細毛居多喔。

2.夾睫毛

在這裡我必須誠實的說,現在的女生真的都不夾睫毛嗎?當然會呀,在學美睫之前,bao還會在夾睫毛夾上面用打火機先提高睫毛夾的熱度,然後再夾睫毛,再刷上層層的睫毛膏,再夾睫毛,重複的......睫毛也會變得越來越脆弱,就像毛髮分岔一樣,有時候是使用睫毛美容液都修補不回來的呀~

3.燙睫毛

如果不想天天刷睫毛又想擁有自然捲翹的睫毛,很多人會選擇去燙睫毛,但燙睫毛的過程中.....我會覺得怕怕的,因為我不知道店家用的是什麼藥水以外,bao也是經被燙過燙完節毛後睫毛食再是太捲了,180度的捲度是怎麼了啦~~~~~~從此我再也不做這件事了~愛美很好,但實在無法承受睫毛變蛋捲的感覺~~

4.揉眼睛

有些女孩有乾眼症或鼻子過敏的問題,常常會覺得眼睛乾乾癢癢的,就會習慣性的去揉眼睛,但這一揉實在是太舒服了而比較掐不到力道,這時睫毛就很容易被揉掉喔,bao建議可以熱敷鼻子改善過敏症狀及滴少量人工淚液輔助疲勞的眼睛,最重要的還是要讓眼睛好好的休息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睫毛 女生 bao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